close

 

 

站在對面的是誰?

 

 

 

麻 其實設備股長也不好當這樣

感覺一直都是陳秋榮在幫我弄也很不好意思阿 我失職了

機器怎麼那麼難操作 ?

我太矮了

 

前幾天的體育課

打排球打的太過賣力了

沒看到背後的樓梯

球就咻~~的往後飛去

丟臉的跌了一屁股瘀青

好大塊又好紫

看過我屁屁的人知道 哈哈

不過現在好很多了 不過還是警告不准來撫摸我的屁屁 !! (?

否則砍無論 :D

 

怎麼老是在受傷瘀青 天阿

 

助行面試

唉  搞得自己煩惱到爆

 

買了一台新的MP4 是飛利浦電燈泡牌噢 哈哈 :*>

下載了好多音樂好興奮 /////

果然再去看看紅包袋

裡面的摳摳已經寥寥無幾了 ...

 

新學期要抱著好抱負向前邁進 !!

所以

兩星期統計 :)

 

警告兩支

曠課乙次

 

夠了快告訴我這是什麼好開始阿 !!!!!

 

剪頭髮囉

覺得沒什麼大改變

算了反正就是長了這一張臉

沒抱怨我覺得剪得很好

看出來變的只有3個人 :D

 

3/14 要中隊遊欸 去騎腳踏車

COOl 讓我開心一下吧

 

陳筠喧

阿阿阿阿阿 星期五上課突然好想跟你聊天噢

怎麼辦有點懷念過去那樣

多久沒抱人了 ?

 

最近好乖

筆記好好作 英文好好聽(可是還是很會忘!!)

為什麼 我不想脫累人

 

期待太多會失望更大

所以我會輕鬆想

 

雖然有時後還是忍不住的想期待一下 ...

 

 

 

toaru majitsu no index 真的好好看哦 ///

第二期趕快出吧 小說也趕快出吧!!!

 

星期六看了「夏日大作戰」劇場版

真的很好看 是和 「跳躍吧!時空的少女」同樣的風格呢~

有些部分真的讓人眼眶熱熱的阿 ~~~

回味無窮 ///

 

 

就是再怎麼照也一樣不會改變 嗎 ?

 

果然知道要遠比不知道還要來的難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26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