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爬山日。
摁,昨天看了運勢阿,聽說今天本小姐的心情是晴空萬里!
哈哈,大概吧!我今天真的好開心耶。

早上就好早起來整理東西,
燙離子夾,天吶現在我有點愛我哥 XD
對我好好然後又有免費的離子夾,
哈哈,爽死了我 =皿=
之後很滿意的搞了半小時的離子夾,
等到 7 : 35 的時候就準備和阿喵一起去吃早餐。

然後就很奇怪,跟阿喵要走去學校,
之後看到我們的每一個人都是對我們說

「咦?今天你們是戶外教學嗎?」

囧,囧死了,可能是看到已經七點多了還有國中的在閒晃吧 XD
好吧別管它了。

到了學校,摁,先跟大家來個熱情的擁抱,
然後就到處晃,恰好看到陳某和爺啦,剛好我手上拿著一瓶飲料,
兩個神經病就在爭我這個要給誰,
神經病拉那是給別人的啦 XD

之後就開始上路了 ?!
這次好開心欸 雖然很累 腳快酸死 
不過都比去年的還要好,
之後我跟娘就一下慢一下衝刺的
神經病阿 哈哈
然後就這樣斷斷續續到了終點噢 (喂)

上去阿,熱死了,大家就隨便坐下開始吃午餐,
吃完後咧,我就站起來阿,結果後面男生就開始碎碎念,
夠了,褲子沾到泥巴不是我的錯阿…… (喂)

自由時間,咱們六個就到處晃來晃去,拍拍照,
嗚哇,突然發現一個超可愛的小弟弟,
之後咱們就去跟他搭訕(?)噢…不,是跟他玩 XD
阿俐真是有耐心,一定要把他弄開心才行
哈哈,你以後一定會是個好媽媽 (笑滾)

P.S 他有對我笑噢 !!! 有噢 !!!!! 真的有噢 !!!!! (屁)

然後就這樣跟他掰掰了,有點捨不得 (?)
畢竟他很愛我(?) 走的時候我還轉過去跟他揮手說掰掰 
然後後面的阿嬤阿公也跟我揮手說再見
天吶超開心 我成功了 我征服全世界了(?) XDDD 
因此我丟了一句超感人的話 

「你們千萬千萬絕對不要忘了我噢!」

這樣 XD (踹死)


摁,就這樣到了下面去集合,
我跟阿俐就去找牛牛和香腸拍,
哈哈超好玩,原本只是幾個人,
結果到後面越來越多人近來,
雖然表面上只是說點名,
可是其實就是要合照拉 XD 
突然覺得咱們班真合作欸 太開心了太愛你們了 XD
今天真是開心死了 




P.S ..... 雖然有很多張合照,但全都不能看…… (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26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