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其實我對今天沒有抱很大的期待..

但是

就是因為沒有太大的期待,所以我今天才能那麼開心 !!!

真得很謝謝 班上 116 的所有人 :)

打掃時的小芽拿麥克風的帶頭唱XD 和數學課全班的生日快樂歌 ww

害我回家差點哭了XD

感受的祝福好多ww 真的好喜歡 116 :>

 

林虹勻

紅色快驅散 謝謝你的拼圖愛心 我拼好久 拼完之後好有成就:)) 也好感動:)))

現在我可以跟你說 米奇軟糖真的好可愛 !!!! 捨不得吃欸 ~~

 

小芽洋欣諭謝佩臻游魚絲林鈺雯布丁萬萬筱涵雅君涵涵郁珊黃奕安佳紜老大大頭 還有 116 的所有人  :))

卡片都讓我又笑又感動的:)

真的是超級謝謝你們 :))

 

 

都送我吃的是怎樣 !!!!?

 

 

原本還有希望的星期四量身高體重這下沒忘了

 

 

2.jpg 

 

老貓哈哈哈 謝謝你的蛋糕 !!!!

又讓我體脂肪增加好多 好謝謝你欸!!! XD

下次下次 等我的禮物吧 :))

 

3.jpg 

323這天讓我難忘了 :)

明天是涵涵的生日 :DDD

隔一天好棒欸 :>>>

 

耶斯三月份的小孩都生日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26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