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697 .jpg 

 

心血來潮,害我想把這幾天的寒假事跡通通打出來~

還有回覆都還沒有回真抱歉阿~~最近都很懶的理這裡

 

1/20 結業式

 

今天就約好放學中午去吃屎

原本想去399的燒烤但是太貴然後就依照洋欣裕(不對)的建議去吃大便~~

不過建議的人卻自己得了A流不能來算什麼阿~~~~~

唉呀 不過健康最重要ww趕快養病下次在約出來吃吧XD (現在大概已經病好了吧ww

DSC00703.jpg 

還有萬萬對不起讓你看到我驚人的食量

我只有一個胃啦

 

然後吃完就奔去台車找陳雲喧林俐魚ww

都是因為他們不來捷運站接我害我迷路迷好久

還有我一直以為「京站」是寫成「站]

所以我才會一直找不到海報字樣也是照程我迷路之一對不起啦XD

DSC00704.jpg 

沒逛什麼接卻拍了很多照www

那去百貨公司是去做什麼www

不過現在真的 百貨公司 的顧客群都有點傾向學生了呢ww

但都是只能眼睜睜看卻不能動手去買的那型XD

 

1/21 交服寒訓NO1

 

放寒假了還要早起去參加寒訓阿阿阿

雖然是坐在演講廳聽學長姐們上課很舒服w

不過還是睡眠不足一直很想睡覺

還以為沒有午休卻在中午的時候讓我們睡到一點半真是太幸福了www

然後下午太丟臉了真得很想忘記阿

不過下午的躲避球還蠻好玩的w

最後一場我都沒有出外哦哦哦(幹嘛

 

1/22 交服寒訓NO2

 

今天還不錯玩w

今天有小麥麥陪我耍白癡w

下午有歷屆學長姐來經驗分享~

總覺的歷屆學長姐真的各個都長得很正很有型阿~而且人又很和善那樣///

然後還玩擠球奔跑很開心

不過我這組一直掉球好多次 害了我們這中有點難過阿

然後就快樂的放學啦~~

2/24還要交服面試O__O 阿~~~

然後放學和阿喵去西門町改褲子w

 

1/23 家裡蹲著放屁(不對) 在家放鬆

 

1/24 和我媽和白癡弟再去京站w 收穫很多w

 

1/25 返校打掃!!!

 

嗯 也是早早到學校去罰掃 -.-

從8點多掃到11點幾乎都在聊天沒掃什麼還通過ya

不過說真的桌球教室挺陰的

去的時候還給我下大雨真煩

DSC00723.jpg 

老大陪我去拿褲子真是謝謝了:D

 

1/26 和屁屁臻去京站(第三次)+北車

DSC00725.jpg 

今天就和屁臻約好去京站逛街囉

其實去那麼多也覺得京站沒啥好逛的w

然後就去北車shopping

買了一件上衣+內搭褲+娃娃鞋

還蠻滿足的不過花了好多錢阿阿

DSC00733.jpg 

 

1/27 在家坐著玩PC一整天害我大腿長痘痘好痛不能坐

 

1/28 和屁臻去國際書展+老大的管樂演奏會

 

買到了好多想要的書超滿足w

最近很想練自己的看書速度

因為太多人給我很多驚爆發言都讓我覺得我沒救了XD

所以要加緊練習看更多書w

不過想到國文寒假作業整個就很絕望阿~~~

 

晚上去聽老大的管弦樂演奏會哦

6點多到中山堂7點進場

一開始沒有幾個人 後來越接近七點人群就一點一滴的迅速增加真是太可怕了w

然後7點半正式演出

等演奏的人都上場後馬上就看到在大鼓旁邊的老大真是超有氣勢w

聽完之後我真得懂了鳥肌(雞皮疙瘩)的感覺了///

第二首聽了還差點哭出來///

老大NICE

 

回去坐捷運的時候還不知道被哪個白癡嚇到哦哦///

 

 

1/30 國中同學會

 

今天真是比我預想的還要多人呢 21 個哦哦 !!!

真是太開心了好久沒見到布丁 阿紀 小依 美白 秀晏 順加// 還有一大群男生XD

陳筠喧和林俐魚比較常見到哈哈w

一大群去吃燒烤好吵 現在我全身都是燒烤味怎麼辦XD

DSC00779.jpg 

小依一直給我熱情的擁抱好害羞噢///

真的超久沒見了小依真的越來越可愛

在進修一定要加油w一起拼啦!!

後來中途先回家了真對不起 Orz 後來你們有去士林嗎?

DSC00771.jpg 

美白

長相成熟度有增加 不過內心我們都一樣哈哈XD
自從畢業之後就從來沒見過你欸W

今天聊了也很開心哦ww 永遠都要這麼白吃XD

為立宣煮的火鍋真的有這麼好喝嗎XD?

 

DSC00781.jpg 

不要問我why站起來的人要打馬賽克~~~~~~~~~

他們烤肉真是有技術 = =

DSC00783.jpg 

對不起被我改圖了///

布丁

阿 ~~ 因為很久都沒在捷運站遇到你了害我有點寂寞XD

可惡書展沒有遇到真是太可惜了

今天你們在捷運站等我們的時候陳筠喧在點你的時候我還以為他在叫誰XD

變得我有小嚇一下哦XD 隱形眼鏡我也想戴戴看欸

不過勇氣實在是很小XD

DSC00784.jpg 

梓屁 阿紀 臭阿紀

渾蛋盡然在捷運車廂嚇了我半條命都飛了

會在捷運裡巧遇這種緣分哪裡找XD

唉呦 真的快被你和布丁捷運車廂的對話笑死w

態度也差太多了哈哈哈XD

貢丸的事情大概只有你會這麼神吧哈哈哈XD

 

林東東

和你的照片不能放上來真是太可惡了

哎唷

最近也比較常見面XD

不過有時候會想要找你聊天欸

因為你的聲音真的很呆很好笑真的XD

 

DSC00770.jpg 

陳筠喧 白癡 好蠢蠢蠢蠢

 

真是氣死人了

相片都還沒傳給我就給我跑走

照也還沒照玩就給我溜走

哼哼哼哼

寒假給我再找一天一起去泡溫泉(?)順便傳照片還有剪毛啦

不准再放我鴿子啦啦

害我有點小寂寞

我很清楚有些事最後會變得如何

不想要變 這樣

也許我有點任性

不過我還是想要開心過每一天

大家都一樣  

其實今天能看到這麼多人來還是很開心

隔三年 隔十年 我想一定還能夠再辦的 :D

 

 

然後 ...  

吃完後 體重 ..

 

完全絕望啦!!!

 

 

 

對了2/1要換手機號碼了記得跟我換哦哦哦: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26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