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rry 淡江聖誕樹 xmas

 

 

 

瑪莉快死沒死 !!!! (套班上的一句祝賀語:D)

哦呵呵

今天又是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囉

高中生的第一個聖誕節~~~

不太一樣XD

今年收到一大堆糖果

中午又吃好料WW

加上班導健康操的賀禮WWW

30元五十嵐每人一杯WW

超大方窩心

 旻芳老師我們愛你

還有數學課瘋狂的聖誕同樂會WW

數絲好好笑WWW

上到一半還突然跳起健康操是怎樣拉XDDD

後來還有雅云和姵雯的康輔表演和虹茹的獨手語舞(有後面兩個人當陪襯XDD)

表演的精彩 笑也很多WW

 

然後下午兩節的社團課

不織布社學姊請吃雞排+飲料:D

偷偷用手機聊天哈哈哈

花了6分鐘+3元的簡訊 ...

欸下次換誰打XDDDD ??

 

之後還和瑛瑛一起奔去城東聊天

不過我很乖馬上就回去社團繼續睡我的懶覺XD

 

放學後和謝佩臻還有兔兔去淡江高中感受聖誕節的氣氛和溫飽我的小肚肚WWW

淡江驚喜太多了說不完的感動

每個班上都布置的超棒超嗨ww

欸為什麼士商什麼都沒有阿~~~~~~

為了活動太少感到淚目T_T

 

聊了很多唷WW

 

12/24

英文課上到一半跑去隔壁班報佳音

會計老師有沒有感動到哈哈哈XD

4首聖誕曲合起來真是太COOL了*

其實還差個聖誕帽阿哈哈哈

116好神www

 

-

 

糖果吃太多會

(1)肥滋滋

(2)蛀牙三科

(3)讓牙醫用電鑽鑽牙齒洞洞

好可怕 O___O

所以我會把林虹均的棒棒糖保留不吃哈哈哈

大懶趴好甘心

 

 

 

林遇蚊我的簡訊在哪裡~~~~~~~~~~~~~~~~~

 

 

 

聖誕節喜洋洋WWW

明年要玩交換禮物哦~~

謝謝布丁阿紀的簡訊WW

想你們囉:*)

DSC0058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26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