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6 116超棒www 第一名萬歲哈哈哈

 

我~愛~ 116~~

 

這大概是我跳得最嗨的一次健康操吧XD

 

從好久好久之前就在規劃健康操比賽第一名,

看到幾個月的努力和這幾天的練習,

黃奕安體育股長的努力,和大家的精神!

害我也變得超認真XD

昨天交服執勤完還繼續和瑛瑛 洋欣諭 小倪倪 一起練習游泳XDDD

超認真有沒有XD

 

 

今天的表現真的好棒www

雖然在練習的時候一直被ㄉㄧㄤ = =

人家明明就有大聲嘶吼 !!!!!!!!!!!!!

 

不過有了這次的經驗ww

害我也好想練舞順便瘦身(?)

 

星期二就要發表成績了很緊張哦~

116 第一名WWWWW

 

-

 

 

相信自己的感覺:)

永遠支持妳 

 

 

 

 

 

-

 

 

慢慢的,一步一步,我更開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26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