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士商日子也莫名其妙過了四個禮拜…

 

 

 

 

撲時間怎麼過的那麼快 ?!!!!!!!!!!!

 

嗯~麻~就是這樣~在學校日子也適應蠻多了~同學也認識一半左右了:*)

那個剝蝦佩臻跑出國都不找我哦記得要帶禮物回來威XDDD 快點回來吧 XD

小欣欣 小瑛子(笑) 虹筠 小倪妮 Flys(笑) 洋洋(XD) Small涵 佳潔 小明 泡泡 凱莉 HIGH溱 ...... XD

116 萬歲哦 :*) 要更熟更熟 !!!!!!!

 

 

交服訓練也兩個禮拜了 !!!! 怎麼說最辛苦的地方果然還是跑步 =口=

雖然有點期望能夠瘦身 =/= 不過好像也沒辦法瘦多少吧Q口Q(混蛋午餐都吃漢堡增油去了

不過還蠻好玩的 XD 學長姐人也都很好 :*)

雖然對向後轉的動作會腳殘 XD ~~~

還有聽說未來會唱軍歌威 =口=

不要找我上去就好 XDDDD

最後錯過公車好白爛 !!!!!!!!!!!!!

 

 

YES * 9/18的迎新好開心 :) 謝謝216學長姐們哦:)

      *  9/25我要看瑛瑛穿劍道服我等你 !!!!!!!!!!

 

 

 

 

YES * 11月多的聚會 我期待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26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