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晚了好幾百天才打的文章(歐)

 

 

 

高職生活終於開始啟動了 .. (?)

嗯,其實實際上了也覺得跟高中沒差很多,

麻,要說的話就應該是差在逃過開學考這項可怕的東西了吧(笑) - 不知道是不是每所高中都有。

(雖然說在某節英文課測英文程度給他考爛A_A*)

還有就是歷史理化生物等等都給他刷啦啦啦的沒有了這樣。

升旗奏樂很帥呢,

真的請樂隊的來演奏,

學長姐真的好厲害阿 !!!!!!!

下下禮拜還有迎新會 :*) 期待: ))

社團表演要延期有點失望:(

好想趕快看阿阿阿阿。

我們教室不只風景好又便利阿(福利社就在下下下層(?)

往窗外看又是山又是鳥又是天文館又是水(?)的,

害我都趴在桌上睡覺 = =

 

 

偶(?)好寂寞阿 ~~~~~~~~~~ (淚奔)

 

 

大家一定要培養好關西阿阿阿 !!!!!!!!!

士商116的大家 :*)))))

我很熱情(?)XDDDD

如果有不小心晃到的請來留個言吧XDD

(應該很難吧XD)

 

 

 

噢,

才開學第五天就發高燒在家掛在床上一整天,

星期六又掛了一整天、今天下午又掛 !!!!

還好不是新流感只是腸胃炎 Q_Q

不過這次的腸胃炎把我搞得要死要活阿 ~~~~~

大家請一定要好好注意自己的健康哦 TAT

 

 

 

 

 

 

我要沸騰起來阿!!!!!!!!!!

 

 

 

 

 

 

 

 

 

 

 

 

還有我好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26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