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過分阿 !!!


我這種死個性,總是被外表所欺騙阿阿阿(咦
很衰。
今天去漫博回來遇到在推銷的高中(??? 人吧 (???
我們被拖住呀 -__-

阿喵好棒好帥好勇氣 O_Od 

我這個死呆子子子子,裝傻也不會害我白白浪費 80 元 =_=
原本還想賣我兩百元的東西 =_____=

換一百殺價 50 還給我坳到 80 O_____O

原本要解救我的手機那時候還沒聽到 Orz ||||
低落死啦 ~~
最討厭對我推銷東西的人了。
不想買又一直推推推 =___=
人家又內向(?????

雖然我知道 工作很辛苦

阿阿阿 也體諒我這個,一臉蠢樣的國中生吧(????


對不起,都是我這死個性害的 =______=


他竟然還跳著來找我們 = = (?????
我錯了 Or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26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